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RAP新秀崛起!「Drop the Mic」安海瑟薇大嗆詹姆斯柯登

身為好萊塢電影大咖,竟然也唱起RAP了?最近安海瑟薇來到James Corden主持的深夜節目,最新單元「Drop the Mic」來段精彩BATTLE。

Edit/Jyun Photo/youtube

RAP新秀崛起!「Drop the Mic」安海瑟薇大嗆詹姆斯柯登

小安專業的表現和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尬起來的場面真的是嗨到爆!其實小安之前在康納脫口秀上就以展示過一段嗆辣RAP了,這次的「Drop the Mic」是美式Rap Battle裡,用RAP比拚,講完後就要丟下麥克風,表示嗆聲。

兩人以擂台賽方式出場,號稱1分鐘90速的安海瑟薇與詹姆斯柯登對尬,一開始詹姆斯先佔上風的攻擊小安主演的電影跟她的饒舌一樣慘烈,還嗆她只有Halle Berry 演貓女才夠煞氣。小安以超強氣勢拉回主場,嗆聲詹姆斯只是個無名小卒、身材還這樣,今天來BATTLE就和他主持的節目一樣弱。最後小安回嗆什麼批評留言他都聽過了,還不是一尾活龍,現在她要火力全開讓詹姆斯知道被安海瑟薇嗆爆是什麼感覺!

長達三分鐘的Battle秀,兩位嗓子與字語流暢的嘻哈味道,是不是可以考慮以RAPPER身份出道呀,而最後當然是以觀眾呼聲最高的小安BATTLE獲勝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