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當媽之後更美了!安海瑟薇:「現在的我感覺更有自信。」

正式晉升為辣媽行列的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雖然透露自己睡眠不足,但卻十足享受在和兒子Jonathan相處的喜悅之中,現在總是散發出滿足的幸福滋味,而她迅速恢復的好身材也讓大家相當佩服,對她來說,也覺得當媽之後反而很多時刻都更有自信了。

Text / Ren Photo / Anne Hathaway's Facebook、達志

當媽之後更美了!安海瑟薇:「現在的我感覺更有自信。」
 
例如像她產後重回健身房運動,如果是從前,她看到裡面充滿肌肉人的景象會感到很害怕,但現在她可不這麼覺得了,雖然只做2公斤的運動,但她可是生過孩子的媽:「我不在乎我看起來怎樣,我感覺很棒!」
 
 
而她在健身房時也有個意外的小擦曲,安海瑟薇表示在做運動時注意到有個男人在盯著她看,甚至還走向前來問她說:「所以妳來這個健身房很久了?」當時她心想:「噢!他是在跟我搭訕。」沒想到那個男的接著說:「我是這裡的教練,在想妳會不會需要一些指點...」小安頓時覺得尷尬:「噢不,他不是在跟我調情,他只是想要工作。」
 
 
不過她仍然保持一貫的酷樣,為了想得到稱讚,她向那個男的表示自己才剛生完小孩,沒想到他竟然問說:「哦,所以是想減掉一些懷孕時的重量?」雖然她後來解釋自己是想來恢復力氣,但對方卻不怎麼驚訝的調頭就走,反應完全讓她哭笑不得。
 
 
我們只能說小安妳真的很美,一點都不需要擔心,俏麗辣媽非妳莫屬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