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怎麼能不愛她!泰勒絲驚喜現身歌迷婚禮 送卡片、自彈自唱超暖心

當自己的偶像出席婚禮現場,那是多麼令人夢寐以求的事!

Text / Ren Photo / Instagram

怎麼能不愛她!泰勒絲驚喜現身歌迷婚禮 送卡片、自彈自唱超暖心
 
日前在紐澤西州,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就驚喜現身她的歌迷 Max Singer 和 Kenya Smith的婚禮,甚至自彈自唱〈空白格Blank Space〉,可真讓人羨慕不已。原來是新郎Max的妹妹Ali在4月時寫了封信給泰勒絲,表示哥哥是她的大粉絲,而在母親過世前,為了讓媽媽也能看到兒子的終身大事,小倆口更在醫院完婚,甚至和媽媽一起跳了〈空白格Blank Space〉,因此希望她這次在婚禮也能夠到場。
 
 
深受感動的泰勒絲果然答應邀約,不只現場演唱,還寫了一張卡片給他們,相當暖心,最後更不忘與大家拍照合影,俏皮嘟嘴、搞笑通通來,完全感受不到泰泰其實才剛跟男友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分手,只能說為何小天后會如此受人喜愛,真的不是沒道理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