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夢想中的學生情人!韓國大勢男團BTOB宣布8月來台開唱

韓國大勢男團BTOB,即將在今年給大家一個難忘的情人節禮物,宣告他們8月要來台灣囉!

Edit / Ren Photo / 亞士傳媒國際、BTOB臉書粉絲團、Instagram

夢想中的學生情人!韓國大勢男團BTOB宣布8月來台開唱
 
成軍4年多,去年以第7張迷你專輯「I mean」中的主打歌「Way Back Home」拿下音樂節目第1個冠軍寶座,讓他們正式登上大勢男團之列,不偏重動作派及強烈曲風,而強調旋律及節奏,優美合聲搭配真假音的完美轉換,讓他們在眾多男團中獨樹一格。
 
 
曾高票當選為韓國中學生最想當同班同學的7位學生情人的他們,這回也是出道以來第1次在台灣舉辦演唱會,距離上次來台睽違2年多,不曉得這次將會有什麼驚喜給台灣的Melody們!
 
BTOB Born To Beat Time Concert in Taiwan
演出時間:2016年8月7日下午3點(周日)
演出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售票日期:2016年6月25日上午10點起(周六)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    價: VIP 5500 /3800/2800/1800/800(身障19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