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克里斯伊凡不自覺的性感小動作!他激動大笑時絕對會「自摸」這裡

我們都愛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無論是他在詮釋「美國隊長」時的猛爆Man肌,又或是他在《紐約愛未眠》裡當起浪漫情人,都把女孩們搞得心神蕩漾。

Text / Ren Photo / 截圖、popsugar

克里斯伊凡不自覺的性感小動作!他激動大笑時絕對會「自摸」這裡
 
 
不過或許有個迷人小動作你沒發現,甚至連他自己可能都不自覺,如果有在follow他訪問影片的人,會發現每當克里斯伊凡大笑的時候,不是捧腹,而是往後仰,接著摸向自己的「左胸」,有時候更激動時,更會伸手往旁邊男星的胸膛掐去,不知不覺大吃別人豆腐。
 
 
偷襲
 
大掐
 
而這個習慣動作只能說越看越可愛,就連他身邊的朋友都受不了他這個自摸嗜好,畢竟身材也沒有白練,時時刻刻檢視一下也是頗好的對吧!你們呢?有發現自己大笑時會有什麼習慣動作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