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愛能超越仇恨!」惡女凱莎Kesha驚喜幫男同志戀人求婚成功

惡女凱莎Kesha這次不使壞,反而當起愛神邱比特啦!

Text / Ren Photo / Kesha's Instagram

「愛能超越仇恨!」惡女凱莎Kesha驚喜幫男同志戀人求婚成功
 
日前她到奧蘭多迪士尼樂園演出,歡慶迪士尼同志日,演出途中邀請一對男同志上台,說要給他們一個秘密驚喜,沒想到竟然是策劃好的一場浪漫求婚戲碼,當Negrilli單膝跪下,在男友Naveed面前甜蜜告白問他說:「你願意嫁給我嗎?」,男友一臉不可置信,隨後也跪下大聲回應我願意時,可惹得全場感動不已,就連凱莎都忍不住哭了,瞬間充滿粉紅泡泡,幸福破表。
 
 
Negrilli受訪時表示他很早就想求婚了,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所以他私訊凱莎的Instagram,怎麼也沒想到她竟然會回應,並且要他和經紀人聯絡,一起聯手策畫這次求婚細節,對他來說一切真的是太夢幻。而深受感動的凱莎不只在IG上放上他們當天的親吻照,也感動表示:「愛情是生命中的魔法,沒有什麼比這還重要的了,當他說『一百萬個我願意』時,我的心都要融化了。」
 
 
最後凱莎更po出自拍力挺LGBT,她說:「我的男孩們,很高興參與他們的訂婚,請不要留任何仇恨或恐同的言論,如果你不支持平權,那我們沒有什麼共同點,在這裡就只有愛,人人平等,愛能超越仇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