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本人真的牛奶肌!宋仲基:「現實要像劉大尉那樣浪漫的男人,應該是沒有吧!」

睽違4年,宋仲基終於再度來台與宋太太們見面,親切的陽光燦笑,以及幽默的對談擄獲在場所有人的心,聽到許多粉絲因為他把自己許為「宋太太」,他還搞笑表示大家可不要拋棄自己的老公和男友,也聲稱自己還沒有結婚。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本人真的牛奶肌!宋仲基:「現實要像劉大尉那樣浪漫的男人,應該是沒有吧!」
 
宋仲基用中文打招呼
 
他說最近《我的少女時代》在韓國很紅,他自己也有看,每場見面會有不同驚喜的他,表示這次要獨家獻唱電影主題曲《小幸運》,不過他先打了強心針,說自己的歌喉不是很好,但是會努力的唱。
 
 
另外,讓他思念的當然還是台灣的美食,記者會上特別準備了珍珠奶茶、豆漿、油條、芒果冰和車輪餅給他品嘗,他看到珍奶立刻拿起來狂喝好幾口,說珍珠實在是太好吃了,就連油條也是直接拿起一根大口咬,完全沒在顧形象,最後他還特別叮嚀工作人員說要記得把珍奶送到他的房間,完全是個吃貨來著!
 
歐巴大吃台灣小吃
 
究竟他在記者會上還透露哪些趣事,宋太太們可不要錯過!
 
 
關於出唱片的計畫
沒有欸,其實我唱歌真的不怎麼好,我是演員嘛,所以我只想要好好的演戲,想要聽我唱歌可以只能在見面會了吧(笑)。這次為台灣獻唱《小幸運》,大概也練了1、2月。
 
現實中是否像《太陽的後裔》中浪漫
現實生活中,如果要像劉大尉那樣浪漫的男人,應該是沒有吧!我在飾演這個角色的時候也學到很多東西,例如原來男人做哪些事女生會喜歡,或是原來要怎麼做才會讓男人看起來更帥氣。
 
學到最關鍵的撩妹技巧
像劇中綁頭髮和繫鞋帶的部分,我其實平常不會想像到這種事情,反而是在劇中學到這些撩妹技巧,這麼做確實會讓女生很開心。
 
如果有一天搭船漂流到孤島,只能選擇一位同伴陪伴野外求生,宋慧喬、劉亞仁、朴寶劍、趙寅成和李光洙這5位,會選誰
光洙,因為我個子比較小,總要有一個人會爬樹摘東西,他像長頸鹿。李光洙真的是我很好的朋友,即使一起生活20、30年,那都是沒有問題的。
 
未來最想挑戰的角色
還想要嘗試讓人感覺悲傷的愛情故事,另外我最近有看了《我的少女時代》,在韓國也有很多《請回答》系列,都是在講以前時代很美好的過去,也會想挑戰看看這種類型的戲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