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生下健康男寶寶!陳妍希正式當媽,po全家幸福手指照

陳妍希正式當媽了!和陳曉今年7月結婚的她,最新在臉書公布喜訊,生下健康的男寶寶,她寫下:「感恩“小星星”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願你從今以後平安喜樂一閃一閃亮晶晶。」還po出一家3口的手指照,陳曉也在微博留言:「出拳的那小子,希望你堅強,要聽媽媽的話。」

Text / Ren Photo / 微博

生下健康男寶寶!陳妍希正式當媽,po全家幸福手指照

 
2016/07/05
 
19號即將在北京舉行婚禮的「神雕俠侶」陳妍希和陳曉,剛剛在合肥登記領證,正式成為陳太太,接著馬上又帶來喜訊,宣告已懷孕3個月了!
 
 
陳曉在微博po出兩人甜蜜領證照,寫下:「16.7.5,從今天起,你是我妻子,期待一個新生命的降臨!」而陳妍希也分享表示:「從今以後我們仨!」除了升格人妻,也將成新手媽媽。
 
 
去年宣告交往之後,兩人就不時會大曬恩愛,聊到陳曉,陳妍希曾大誇男方貼心,就算飲食習慣上有所不同,陳曉都會貼心的幫她點兩種不加調味料的食物,也會陪她吃個一兩口,是個體貼的情人。
 
 
陳曉的體貼成功擄獲陳妍希芳心,我們也恭喜兩人修成正果,期待寶寶的誕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