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前男友的復仇?凱文哈里斯將泰勒絲寫進最新「背叛之歌」

泰勒絲Taylor Swift除了擅長談戀愛,也很擅長把前男友寫進歌裡,不過她或許沒想到,自己有一天也可能成了歌裡的主角。
前男友的復仇?凱文哈里斯將泰勒絲寫進最新「背叛之歌」

Text / Ren Photo / Calvin Harris's Instagram

我們都知道,泰勒絲Taylor Swift除了擅長談戀愛,也很擅長把前男友寫進歌裡,不過她或許沒想到,自己有一天也可能成了歌裡的主角。


她的DJ前男友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日前宣稱正在和 John Newman合作新歌〈Olé〉,據說這首是寫給泰勒絲的歌,並且認為是女方背叛了他,覺得她在兩人分手之前就和「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搞曖昧了,暗酸她劈腿。



歌詞中也可以感覺到他意指泰勒絲,除了有「I see online that you begun to be a good girl and take trips with your boyfriend.(我在網路上看到妳開始變成一個好女孩,並且和妳的男友一起旅行。」,甚至某句歌詞中還出現「Low key 」,也讓人猜測他講得就是「洛基Loki」。但也有一說凱文並沒有針對湯姆,因為他知道男方只是被泰勒絲給迷住了。



這算是前男友的復仇嗎?不曉得泰勒絲如果知道自己被寫進歌裡感覺如何,大家期待這首「背叛之歌」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