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入圍第68屆艾美獎!有望與女友泰勒絲放閃走紅毯

第68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即將於間9月19日舉行,典禮主持人找來《吉米現場秀Jimmy Kimmel Live!》主持人Jimmy Kimmel擔任,而這也是他繼2012年後,再度執主持棒。

Edit / Ren Photo / 福斯、劇照、dailymail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入圍第68屆艾美獎!有望與女友泰勒絲放閃走紅毯
 
最新的入圍名單也熱騰騰出爐,包括Jimmy Kimmel的《吉米現場秀Jimmy Kimmel Live!》入圍本屆艾美獎綜藝談話類節目,最大贏家則是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去年包辦12項大獎,今年更獲得23項提名,緊追在後的則是《美國犯罪故事The People v. L.J. Simpson :  American  Crime  Story》,一共入圍22項,而《冰血暴Fargo》也有18項提名。
 
 
另外,正和泰勒絲熱戀ing的「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演出的《夜班經理The Night Manager》,今年也入圍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男主角,據說他還想和女友一起紅毯,想必到時放閃畫面又會再添好幾幕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