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我向來勇於說實話!」席琳娜IG自曝女孩心事

席琳娜Selena Gomez剛滿24歲生日,日前她在印尼進行「甦醒Revivial」巡演,或許有感於好姊妹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期與Kanye West肯伊威斯特的相互爆料事件,而自己在袒護閨蜜時,也受到許多網友的攻擊和冷嘲熱諷,於是在IG發表宣言,表示自己向來是個勇於說實話的人。

Edit / Ren Text、Photo / 環球西洋、Selena Gomez's Instagram

「我向來勇於說實話!」席琳娜IG自曝女孩心事
 
「我覺得今晚非常不真實,我似乎和自己以及我的音樂失去了聯結,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是可以被外在的物質、服裝或影片所定義,我時時刻刻都害怕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我不會只是坐在原地然後問自己:『這就是我現在的情況嗎?全心全意的自己嗎?』我向來勇於說實話,我所說出的一字一句都是真誠的,不畏懼展現真實的自我。但最近我想要重新思考人生中的某些領域,無論是在創作方面,抑或是私人方面,這些都是必須要釐清的。」
 
 
文末提到想要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以及事業,也讓人好奇是否萌生暫停演藝事業的想法,而在印尼場的演唱會上,席琳娜也有一番感性抒發,當晚所演唱的最後一首歌曲是〈Kill Em With Kindness〉,她表示,「這首歌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有低潮的時候,偶而會做蠢事,有時候說了一句話,但我其實沒有那個意思,又或者,當我太心急的時候,有可能用錯誤的方式講出一句話。但你們要知道,當一天結束之後,『沒有一場盛怒之下的戰爭會勝利』。在我心深處,我必須要相信,無論如何,人們還是可以愛彼此,並且對他人友善。」
 
 
【甦醒 全球巡迴CD+DVD升級版】改版專輯將於8月5日全台發行。
 
〈Kill Em With Kindness〉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