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在峇厘島結婚的魅力!林心如、徐若瑄…好姐妹婚禮都要辦在這

7/31就要在峇厘島大婚的林心如和霍建華,和許多明星一樣,選擇在峇厘島完成大婚,且讓各位先看看明星們的峇厘島婚禮場景,也一起為「霍心」婚禮倒數吧!
在峇厘島結婚的魅力!林心如、徐若瑄…好姐妹婚禮都要辦在這

Text/Jyun  Photo/新浪微博、劉詩詩微博、林莉婚紗、愛奇藝娛樂、野獸派花店微博

又是峇厘島!好多名人都愛在這裡辦結婚典禮呀,不過成為結婚天堂的峇厘島,到底有什麼魅力呢?就連徐若瑄的好姐妹林心如也同樣選在峇厘島舉行,即使在同一個地方舉辦婚宴,大家還是能營造出不同的婚禮場景,到底是峇厘島太美還是籌畫婚禮的人太厲害!這幾位女星也都是在峇厘島辦婚禮的,到底有多美呢?

林心如

「霍心大婚」就在峇厘島,先來一張林心如美照跟我們一起期待!婚禮照片隨時更新唷~

 

劉詩詩

在蔚藍的海洋前面草地上鋪了整片花海的走道與擺設,優雅又浪漫。

 

徐若瑄

水藍色、白色與粉色的婚禮現場佈置,粉嫩間又充滿度假風氣。

 

瑞莎

在峇厘島的沙灘上,碧海藍天下的純白教堂外,充滿清新的氣息。

看了名人們的峇厘島婚禮好美好夢幻,還在籌畫的你,也許可以參考這個美麗的地點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