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In My Bag】獨家!李佳穎都把好朋友藏在包包裡!

想到李佳穎就會想到她甜美的笑容,這次《Marie Claire》藉著專訪機會除了和佳穎聊到她近幾年發展,還直擊了佳穎的隨身包包,一探裡面哪些秘密!
【In My Bag】獨家!李佳穎都把好朋友藏在包包裡!

如果有在關注李佳穎臉書的人一定會發現,李佳穎最愛的卡通人物就是小熊維尼了,她不只睡覺時抱著維尼,連去工作時都不忘戴上它,這次我們藉著專訪機會突擊了她的包包,發現,她真的是個貨真價實的「維尼控」。

佳穎那天帶的是一個白色的肩背包,外型很像一朵棉花糖,非常適合佳穎的可愛氣質。包包一拿出來就可以看到一個很可愛的維尼化妝包。

包包裡面東西不多,除了眼藥水和護唇膏等美妝品,還有口腔芳香噴霧和喉糖,隨時注意口氣芳香,真是有禮貌的女孩。

除了化妝包之外,發現佳穎的小熊商品真的不少耶,有小錢包、筆記本還有自拍棒,全部都是維尼家族,真的超可愛〜。

還有,佳穎之前還帶著《Marie Claire》讀者到中正紀念堂的 「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參觀,看看她那天的穿搭,休閒又可愛,在現場還親切和粉絲擁抱拍照,叫人怎能不愛李佳穎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