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永遠的愛、希望、幸福!」林心如、霍建華台北歸寧宴萬朵花海隱藏的浪漫花語

「永遠的愛、希望、幸福!」林心如、霍建華台北歸寧宴萬朵花海隱藏的浪漫花語
Edit / Ren Photo / 林心如經紀人提供、娛樂有飯微博
 
 
剛在峇里島辦完婚禮的「霍氏夫妻」霍建華、林心如,8月2日回到台北辦歸寧宴,地點選在君品酒店,場景依舊夢幻浪漫,是「霍太太」林心如最喜歡的唯美風。
 
 
佈置主題為「幸福的羽翼」,可以看到有石英粉、瑩亮粉、櫻霏粉、澄淨白等多種不同深淺色澤的近萬朵粉白色系鮮花,像是粉翡翠玫瑰的花語是「永遠的愛」,粉色繡球花則是象徵「希望、永恆、美滿」,而蝴蝶蘭則是「愛與幸福」,搭配上粉色香氛雕花蠟燭,色系也是心如最愛的顏色,被網友大讚女神的場真是美爆了!另外,還呼應喜帖上的羽毛圖騰,用了輕柔的白色羽毛做為裝飾元素,彷彿天使凌空飛過所留下的祝福印記。
 
 
主桌花的設計創意來自於古時候新嫁娘配戴的鳳冠,使用閃亮耀眼的水晶球結合手工串成的蘭花花串,象徵將愛與幸福串連起來,綿延環繞,守護著甜蜜幸福的兩人,這次被稱為溫馨、簡單的婚禮,從整場佈置就可以發現小倆口期望帶給大家一種簡單、雋永卻踏實的幸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