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此劇必追!許瑋甯客串美劇《菜鳥新移民》第3季 當「老周」未婚妻

此劇必追!許瑋甯客串美劇《菜鳥新移民》第3季 當「老周」未婚妻

Text / Ren Photo / 許瑋甯臉書、菜鳥新移民劇照

2016/10/17更新

《菜鳥新移民》第3季最新預告  via Fox臉書粉絲團

 
想必大家都對《醉後大丈夫》中的瘋癲「老周」不陌生,現在他來台灣啦,為了拍攝美劇《菜鳥新移民》第3季特別來台取景,令人更驚喜的事,女神許瑋甯也將加入客串演出!
 
 
許瑋甯在個人臉書po出依偎在鄭肯身上,寫下:「We are here !!!!!!‪#‎freshofftheboat‬ #‎菜鳥新移民‬ ‪#‎Fox‬(TW)」網友除了表示相當期待這對新組合,還喊話呼叫老周「放開那女孩」,原來許瑋甯將在劇中飾演他的未婚妻,兩人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只能說此劇必追啊!
 
包括迪化街、中正紀念堂等景點都是拍攝場景,《菜鳥新移民》第3季預計將於10月開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