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鮮肉太嫩?嚴選三位半熟好萊塢男神!

在這個小鮮肉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的時代,小鮮肉們的市場競爭激烈,也趨於飽和,儘管他們各個年輕帥氣,各個有活力,不過新鮮感無法長時間維持,久了漸漸就會覺得,帥歸帥,但好像少了點什麼?沒錯,就是少了點魅力,男人隨著歲月逐漸累積的魅力!
鮮肉太嫩?嚴選三位半熟好萊塢男神!

Text/康哲銘 圖片來源/Nicholas Hoult Facebook, About a boy劇照, Game of Thrones Facebook,  Game of Thrones劇照, The Hunger Games Facebook, Me Before you Facebook, Sam Claflin Instagram

有沒有那種同時保有一點稚嫩,卻又有著成熟風采的男人呢?

有~~他們就是所謂的「半熟男人」,年齡大部分介於25歲到30歲之間,可以是大男孩也可以是小男人,這樣的魅力讓姊姊妹妹都瘋狂啊!

在這裡,為大家推薦三位好萊塢的優質「半熟」男神,讓大家一起感受他們的魅力~

 

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

不論是在《殭屍哪有那麼帥》裡對女主角特別溫柔,最後因為愛情而被喚醒人性的帥哥殭屍,或是在《X戰警》裡的年輕、帥氣的天才科學家,長相俊俏又演技精湛的他,早已迷死了萬千少女了!

其實尼可拉斯霍特是童星出身,最為人所知的作品,就是在2002年時與休葛蘭合演《非關男孩》,瞧瞧那時候稚氣的臉龐,誰會想得到如今他變成一位才貌雙全的大帥哥呢?事實上,自從有了演出經驗後,尼可拉斯霍特就有「演員會是一份辛苦的職業」這樣的認知,他在宣傳電影《X戰警》的訪問裡曾說:「我知道小孩子的演出方式長大後行不通,所以當時我有一直做好心理準備不會繼續演戲。」

2007年,外表與演技皆以成熟的尼可拉斯霍特,以電視劇《皮囊》讓人重新認識他,也因此獲得更多演出機會。近幾年,尼可拉斯霍特專注在電影的拍攝,接連演出幾部類型不同的強檔大片,像是《暗處》、《瘋狂麥斯:憤怒道》等等,不同戲劇的嘗試也展現出他在演技上的突破與精進,相信他的未來絕對是指日可待的啊!

 

基特哈靈頓 Kit Harington

來來來,《冰與火之歌》的粉絲們全部看過來!最近最火熱的話題非《冰與火之歌》莫屬了,剛結束第六季的播映,這部奇幻史詩影集再度創造收視紀錄,而當中人氣最旺的就是基特哈靈頓所飾演的 Jon Snow。

有哪一個角色的生與死可以成為各大媒體的討論焦點,甚至登上雜誌封面呢?基特哈靈頓做到了,他成功地詮釋了劇中這個富有正義感,可以為了夥伴出生入死的雪諾。當所有影迷都在關注這個角色在最新一季的影集裡,是生是死的同時,基特哈靈頓透露了幕後的趣事:「為了拍攝那兩集我躺了好幾個小時,我在拍攝中途睡著又醒來,而且你知道當你剛醒來的時候,你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哪裡,沒有什麼能比在冰與之歌的世界裡醒來更可怕的了——全裸而且全部人站在你旁邊,然後你心裡想:『我死了,而且到頭來真的結束在維斯特洛。』」

而根據劇中的演員透露,下戲後的基特是一個非常好相處的暖男,跟大家都培養了深厚的感情。同時擁有冷峻的外表,與溫暖的內心,你們說,這樣的基特哈靈頓是不是迷死人了!

 

山姆克拉弗林 Sam Claflin

怎麼有人可以如此輕易代言「高富帥」這個詞呢?

 

山姆克拉弗林活脫脫就是從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白馬王子,他無人能敵的魅力讓他在2014年得到Glamour年度大獎裡的年度男星,也在2015年全球百大帥哥名單上榜上有名,你絕對不能錯過這位獲得多方認證的超級大帥哥啊!他最廣為人知的角色就是在《飢餓遊戲》電影裡的 Finnick Odair,這個角色帥氣瀟灑,擁有健美的身材,完完全全就是為了山姆克拉弗林量身打造的!

除了展現絕佳的外在條件,山姆克拉弗林的演技也是沒話說,每年都有新的作品上映,在最近上映的《我就要你好好的》,可以看到他從自暴自棄到後來擁抱人生的情緒轉折,展示出他的演技更臻成熟,如此一位完美的男人怎麼能叫人不愛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