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最性感男版人魚誕生!查寧塔圖將演出經典翻拍電影《美人魚》

最性感男版人魚誕生!查寧塔圖將演出經典翻拍電影《美人魚》

Text / Ren Photo / Channing Tatum

 
我們知道真人版愛麗兒是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現在將有一位男版美人魚,更找來性感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飾演。
 
 
是的,迪士尼打算改編1984年的經典電影《美人魚Splash》,當時由湯姆漢克Tom Hanks和黛瑞漢娜Daryl Hannah一同主演,他在劇中飾演一位小時候被美人魚(黛瑞漢娜飾)所救的人類,而後發展成一段愛情浪漫故事。不過這回將把角色對換,查寧塔圖不是飾演湯姆漢克的角色,而是美人魚,而人類則是找來女星吉莉安貝兒Jillian Bell,她曾和查寧一起演出《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22 Jump Street》。
 
 
這部新版《美人魚Splash》導演和製片同樣是原班人馬朗霍華Ron Howard與布萊恩葛雷瑟Brian Grazer,究竟查寧塔圖會如何詮釋美男人魚,想當令人期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