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追蹤了沒?「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開通IG啦

追蹤了沒?「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開通IG啦

Text / Ren Photo / Tom Hiddleston's IG、Robert Downey Jr's IG

 
儘管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現在死會了,但一舉一動仍是受到廣大關注,男神地位依然屹立不搖,現在他更想與粉絲們拉近距離,終於開通官方Instagram帳號啦!
 
 
正在拍攝續集《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 Thor: Ragnarok》的他,再度換上邪帥「洛基」扮相,而他的第一張IG照,就是「洛基」的耍帥自拍,不只俏皮眨眼,還寫下:「他(洛基)回來了!」短短不到一天時間就破50萬人追蹤。
 
 
可愛的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還在IG調侃他,說:「一起歡迎這位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的頭好粉絲加入Instagram!」照片還故意選用先前他和泰勒絲在海邊戲水的白色背心照,上面印有「I love T.S.」,實在幽默到不行。
 
期待有更多湯湯的帥照之餘,令人好奇的是,不曉得未來這個IG是否會有他和泰泰的放閃自拍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