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何潤東絕美婚紗照曝光!遠赴內蒙古 象徵「在困境中產生浪漫」

何潤東絕美婚紗照曝光!遠赴內蒙古 象徵「在困境中產生浪漫」

Edit / Ren  Photo / 達騰娛樂

 
何潤東和老婆Peggy的婚紗照曝光!兩人愛情長跑9年,今年3月才登記結婚,並將於在9月1日舉行婚禮。婚紗不走唯美浪漫風,兩人這次來到內蒙古,在沙漠戈壁拍婚紗,除了畫面富有衝突感,也象徵兩人之間的愛情,是「在困境中產生浪漫。」
 
 
此趟內蒙古拍婚紗的行程長達一個禮拜,開車長途跋踄3000公里,一共換了8套造型,砸下100多萬人民幣。何潤東說:「就如同我跟她之前的愛情長跑一樣,我常不在台灣,過程中有很多困難,但兩人的愛情在困難中萌芽,決定牽手走一輩子。」
 
 
之所以能打動何潤東的心,「有事業、有想法,和與自己有共同話題」是關鍵,何潤東也讚Peggy是個樸實的女生:「她腳踏實地,很少買名牌,穿衣打扮都很便宜,我記得交往6周年時,花了20萬元台幣買錶送她,她心疼不肯戴,有一年買了5位數的項鍊給她,她也覺得不應該,她對我的感情不是建立在任何物質和名利上,而是最純粹的愛情,是適合牽手走一輩子的對象。」
 
 
雖然以前何潤東也曾為拍戲穿禮服,這次拍攝自己的婚紗照,心情格外不同,他說:「以前是拍戲,想的是戲劇效果和張力,要如何打動觀眾,但這次是真實的,不用刻意追求浪漫,而是去感受過程,畢竟這是人生最重要的一次拍婚紗,要留作一輩子的紀念。」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