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湯姆希德斯頓:「盡量不要讓那些虛實,影響到你自己的生活。」

湯姆希德斯頓:「盡量不要讓那些虛實,影響到你自己的生活。」

Text / Ren Photo / Tom Hiddleston's Facebook、達志、dailymail

 
綜觀好萊塢明星的戀情,「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和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這對戀人絕對是最受矚目的焦點,從Met Gala燃愛火、海邊秘會,然後大方認愛牽手放閃不停,還進度超快,早早就見了雙方家長,一舉一動都被盯得很緊,儘管戀情只短短維持3個月,卻宛如世紀戀情般備受關注。
 
 
有祝福、也有人不看好,甚至兩人的戀情還曾被傳出是陰謀論,不過湯姆希德斯頓先前也親自表示他和泰勒絲是真的在一起,彼此都很開心。能夠愛得如此高調,不受外界影響,其實心態很重要,「我們都生活在充滿手機和鏡頭的世界,說真的,在鎂光燈底下對我來說並不新鮮,我認為這就是身為公眾人物無可避免的事。」湯姆希德斯頓這麼說,分手後他依然維持紳士貌,並沒有講出重傷對方的話,甚至誇泰勒絲是個好女孩。
 
 
除了作品,私生活都被攤在大家面前,對於許多流言蜚語,湯姆希德斯頓受訪時曾表示:「我了解到,每個故事都有不同的解讀角度和面相,有時候許多故事還是不真實的,最難的一件事,就是盡量不要讓這些虛實影響你自己的生活,這是我想要說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