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只維持3個月!泰勒絲、湯姆希德斯頓閃電分手

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和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戀情3個月之後火速分手
只維持3個月!泰勒絲、湯姆希德斯頓閃電分手

Text /Ren  Photo / dailymail

真的玩完了!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的「TayTom戀」,傳出正式宣告在3個月之後分手。

2016年6月被拍到在海邊擁吻,「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和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戀情迅速展開,除了到哪都放閃不停,也會見過雙方家長,貌似還有可能結婚,就連湯姆希德斯頓都曾鄭重聲明,自己和泰勒絲的戀情是真感情。沒想到現在據傳男方受不了泰勒絲的高調,也不喜歡她太黏,覺得她佔有慾太強。

不過也有一說是「洛基」才是那位高調的人,還希望泰勒絲一起出席艾美獎,而女方覺得這樣的快速進展讓自己不舒服,甚至覺得男方是靠自己來炒作,所以提出分手,兩邊對於分手一事有不同說法。

雖然維持只3個月的短命戀情,但倆人協議即便不當戀人,還是維持好友關係,至於泰勒絲會不會為這段戀情創作新歌,我們也是拭目以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