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性感又神秘的角色!安海瑟薇自曝最想再演「貓女」

性感又神秘的角色!安海瑟薇自曝最想再演「貓女」

Text / Ren  Photo / 劇照、dailymail、安海瑟薇臉書

 
從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荷莉貝瑞Halle Berry到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 等,歷年貓女如果排排站,哪位是你心目中最喜歡的Cat woman?
 
 
生完小孩開始慢慢復出的安海瑟薇,日前受訪時表示,自己相當喜歡貓女這個角色:「我愛死這個角色了,並且很有熱忱想再扮演她,雖然克里斯多福諾蘭的蝙蝠俠系列已完結,但我愛DC,如果能夠再回歸演出,我相信會很有趣。」
 
 
當時演出貓女的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可讓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神秘又性感,無論她之後是否能夠再穿上貓女戰袍,近期她可有許多新作推出,包括怪獸電影《Colossal》,以及由回憶錄改編的《Live Fast Die Hot》,實在令人期待。
 
《Colossal》劇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