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在台灣工作真的很幸福!」勇闖紐約時裝周,台灣男模張紘齊Jean時尚掏心話

「在台灣工作真的很幸福!」勇闖紐約時裝周,台灣男模張紘齊Jean時尚掏心話

Text / Ren  Photo / 張紘齊JEAN's Instagram

 
頂著俐落光頭,有著一眼就令人難忘的特色五官,身高187公分,才年僅23歲的台灣男模張紘齊Jean這回走進國際,躍上2017春夏時裝周伸展台,分別成為LACOSTE和ALEXANDER WANG的亞洲新寵,憑著努力和小幸運,他的人和名,正準備在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別看他一副殺氣騰騰,從他的IG就可以發現,Jean是一位活潑大男孩,常常有許多搞怪俏皮的舉動。究竟國外走秀前後台和台灣有什麼大不同,張紘齊JEAN又是如何能夠從眾多鮮肉群中脫穎而出,一起跟著《美麗佳人》探索這位型男的時裝周體驗!
 
 
1. 這次登上紐約時裝周,為LACOSTE和ALEXANDER WANG兩個品牌走秀,分享一下當初試鏡的情形?
兩個牌子都是casting、call back、fitting、 fitting、fitting,不斷的換模特兒,有時候就算沒被刷掉也感覺很累,而最後是到了秀前的最後一天才會得知答案,其實試鏡過程中真的很忐忑。但很幸運的最終都得到了上秀的機會。
 
 
2. 分享一下在國外走秀和台灣的差別?
台灣大多數辦秀品牌皆是代理,並不是本土品牌,所以完整性當然落差許多,但台灣設計師Daniel Wong老師的秀應該是比較接近國外辦秀的樣子。在國外的後台氛圍跟台灣也是不一樣 。有的模特兒等待的時候還會在旁邊玩滑板。
 
 
3. 覺得自己能夠擊敗許多亞洲男模,受到設計師賞賜的原因?
真的幾乎所有在紐約的亞洲模特兒都來試鏡了,競爭非常激烈,但我認為能夠脫穎而出一半原因我覺得是幸運,另一半應該是因為我有與別人不同的Cheekbones 吧,哈哈。
 
 
4. 哪一位國際男模是你的目標?
Sebastian Sauve,因為有一次作秀在後台遇到他,覺得他本人說話非常幽默,且他都是溜滑板來工作,即使下雨天他也還是滑板來工作。我覺得很酷。
 
 
5. 聊一下你走上模特兒之路的心路歷程,以及遇過最困難的事情?
其實沒什麼心路歷程,各行各業皆一,大家都很努力,遇到挫折選擇適當方式去宣洩,不要太壓抑,台灣市場小,真的路途上會遇到太多的困難的事。
 
 
6. 以你的觀察,可以描述一下國外模特兒的工作情況嗎?
就像是在台灣做模特兒一樣,在自己家鄉工作當然面對的壓力小,在國外通常一天會有八九個試鏡,時間規劃管理必須自己非常獨立。在台灣工作真的很幸福,公司都已經安排好試鏡分配,收到通告直接去就可以了,相對的離開舒適圈,到別的國家,別的文化環境去工作,接觸到的是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面對的不安相對的也會比較多。
 
 
7. 走上紐約時裝周等於完成了夢想一部分,自己對於未來模特兒之路的期許?
希望與更多優秀的設計師合作,能夠拍到更多好的廣告及作品,當然最希望能多賺點之後開自己畫室,跟去環遊世界的積蓄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