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嘴唇最性感歐巴代表!池昌旭:「喜歡女生擦草莓口味護唇膏。」

嘴唇最性感歐巴代表!池昌旭:「喜歡女生擦草莓口味護唇膏。」

Text / Ren  Photo / The K2、池昌旭instagram

 
為了新劇《The K2》宣傳的池昌旭,同時也是eos新一代大中華區代言人,擁有迷人笑容的他這次難得再度來台,也順便分享了他的護唇日常。
 
 
他說自己一天當中,主要會在出門前、吃完午餐後以及睡前時會用護唇膏,尤其有時候如果有需要拍吻戲,更會特別注重嘴唇的護理,畢竟當下不是因為真的很愛對方才接吻,是為戲所需,因此更要體恤對方的感受,不只是護唇,池昌旭透露因為自己有抽菸,為了怕有菸味,還會特別去刷牙,注重口腔清潔。
 
 
而他自己其實第一眼看人不會先注意到嘴唇,比較是整體的感覺,通常是在對話過程中,如果看到對方嘴唇乾乾的,就會有想幫他擦護唇膏的衝動。問到有沒有偏愛的嘴唇形狀,池昌旭則表示喜歡滋潤一點的,形狀只要和臉的五官比例適合就OK,笑說喜歡女生塗草莓口味的護唇膏。他說自己的理想型很簡單,主要要跟自己tone調相同,很好溝通,相處起來不會有負擔,而是很開心的感覺。
 
 
這回拍攝《The K2》和潤娥合作演出,池昌旭讚潤娥真的很漂亮,個性很開朗,給人舒適的感覺,而在劇中兩人還有演出親密戲,但他並不擔心潤娥的男粉絲會吃醋,反正著重在如何把戲拍得更唯美、更讓人臉紅心跳。另外為了劇中的裸露戲,需要大秀肌肉身材,這部分他也做了很多運動還有飲食控制,希望可以呈現最完美的狀態。
 
 
不過池昌旭也說,希望未來可以多演一些愛情戲,能夠帶給對方溫暖的類型片,不要都是打鬥戲,或許《The K2》會是自己近期最後一部的動作戲也不一定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