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11年情斷,娜歐蜜華茲、李佛薛伯宣告分手:「這是對我們家庭最好的方式。」

11年情斷,娜歐蜜華茲、李佛薛伯宣告分手:「這是對我們家庭最好的方式。」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uk、dailymail

 
布裘戀才剛決裂,現在又傳出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和李佛薛伯Liev Schreiber宣告分手,結束長達11年的感情。
 
 
「在過去的幾個月中,我們達成共識,認為分手對我們的家庭來說,是最好的方式。」兩人一同發表聲明:「帶著愛、尊重和友誼,我們期待一起共同撫養孩子,以及探索彼此關係的下一個階段。我們感謝你們的好奇和支持,希望媒體不要打擾我們的小孩,並尊重他們的隱私。」
 
 
兩人從2005年開始相戀,一起育有2個小孩 Sasha和Samuel,不過至今都未結婚,日前他們還一起出席影展,沒想到竟閃電分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