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我是歌手」爆紅韓國花美暖聲王子!黃致列11月首度登台獻唱

「我是歌手」爆紅韓國花美暖聲王子!黃致列11月首度登台獻唱

Edit /Ren  Photo /亞士傳媒國際

 
有看過「我是歌手第四季」的人,一定對來自韓國的黃致列有印象,首集就獲得第2名,歌聲暖心,又能將那種痛徹心扉唱進內心,現在他將來台開唱,時間就在11月6日。
 
 
黃致列曾於2006年演唱韓劇「戀人」主題曲,並在隔年發行EP專輯「致列」正式出道,但沒想到後來唱片公司倒閉,讓他因此暫別歌唱舞台。2010年他與Han Kook組成二人男子團體Wednesday再戰歌壇;從2012年開始,他更先後擔任Infinite、Lovelyz、NU'EST、Hello Venus和After School的歌唱指導老師;2014年還一度把藝名改為「Ten2」,直到2015年因為韓國「看見你的聲音」節目,才讓出道9年的他終於發光發亮。而他在韓國的「不朽的名曲」節目中,更以一首感人肺腑的「父親」,奪下了當集冠軍,也因此受到亞洲各國廣大歌迷的關注。
 
 
因為是第一次來到台灣,黃致列不免被問到:「有沒有特別想到什麼地方去逛逛或吃些東西?」他想了想後回:「特別想去的地方,有推薦的嗎?我比較喜歡逛傳統的和有歷史的地方。」他還期待此趟台灣行能嚐到珍珠奶茶,以及有機會再與「我是歌手」的戰友們敘舊,或者在未來再次合作,他說:「雨神(蕭敬騰)、信哥(信),他們都是之前有合作過的。另外,『我是歌手』時期認識的哥哥姐姐們,他們對我來說就像家人一樣,見到他們格外親切!」
 
 
烈火Time 2016黃致列台北Mini Concert音樂見面會
時間:2016年11月6日(周日)19:00
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路5段1號)
售票日期:2016年10月08日(六)上午11點起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價:新台幣5710/4710/3710/2710(身障2855)
福利:擊掌400名
分組合照400名
台灣獨家限定版EP專輯600名
 
《那個人》
 
《從開始到現在》
 
《一路上有你》
 
《BangBangBang》
 
《默》
 
《苦海》
 
《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HONEY》
 
《妳只是在比我高的地方》
 
《改變自己》
 
《像中槍一樣》
 
《You are my everything》
 
《青蘋果樂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