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這一年的超級盃屬於GAGA。」女神卡卡確定擔任2017年超級盃中場表演嘉賓

10月將推出新專輯的女神卡卡LADY GAGA,現在也宣布好消息,確定將於2017年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中場秀(SUPER BOWL HALFTIME SHOW)獨挑大樑。

Edit / Ren Photo / 環球西洋、LADY GAGA's Facebook

「這一年的超級盃屬於GAGA。」女神卡卡確定擔任2017年超級盃中場表演嘉賓
 
從麥可傑克森、瑪丹娜到凱蒂佩芮,都曾站上超級盃中場秀舞台獻唱,去年2月女神卡卡就在Super Bowl演唱美國國歌,這回再度擔任表演嘉賓,連她都興奮地在自己的臉書寫下:「不是幻象(illusion),謠言是真的,這一年的超級盃屬於GAGA。」
 
 
 2017超級盃將於美國時間2017年2月5日,於休士頓的NRG體育館舉行。
 
回顧去年超級盃表演
 
完美幻象Perfect Illusion MV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