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反虐待兒童!男星塗指甲油上傳Instagram呼籲,超Man又暖心

反虐待兒童!男星塗指甲油上傳Instagram呼籲,超Man又暖心

Text / Ren  Photo / Instagram

 
擁有一身健壯身材,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最新在IG上po出一指擦上紅色指甲油的照片,不是他開始瘋指彩,也不是遊戲懲罰,原來是一項超有意義的公益活動!
 
 
這個活動名為Polished Man,由一個叫YGAP的組織所發起,目的是宣導更多人,一起反對虐待兒童和性暴力,根據調查,世界上未滿18歲的兒童,每5個小孩就有1曾受過虐待或是性侵。YGAP創辦人Elliot Costello當時去探訪柬埔寨,遇到一位8歲的女孩,女孩過去曾受到暴力侵害,身心靈曾受過創傷。Elliot Costello當時和她一起相處了許多時光,而當他要離開時,這位小女孩便在他的指甲塗上了藍色,這個舉動讓Elliot受到啟發,因此決定發起這個活動,想和全世界的人串聯,希望能讓這些孩子的生活更美好。
 
Elliot Costello
 
 
「身為一個Polished Man,不是記得買花、能灌多少酒,或是能夠舉起多少重量,而是要向虐待兒童說不!」克里斯漢斯沃這麼說。活動很簡單,只要在手指上塗一只指甲,拍張照片上傳IG,或是捐款至http://polishedman.com,其他男星像是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柴克艾弗隆Zac Efron等人,也都紛紛為自己的指甲上彩,對於做公益不遺餘力,現在不妨趕快號召身旁的男性友人,一起來響應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