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當年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安海瑟薇驚人自曝:「我假裝自己很開心。」

當年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安海瑟薇驚人自曝:「我假裝自己很開心。」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us、dailymail

 
2012年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演出電影《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為了飾演片中的「芳婷」一角,她不只暴瘦,也剪了一頭短髮,演技獲受好評,更讓她在2013年時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殊榮,不過日前她受訪時卻說,自己拿獎時其實一點都不開心。
 
 
「我覺得很不舒服。」安海瑟薇形容自己獲獎時的感受:「我必須要在大家面前站起來,並表現出我很開心,但我卻沒有這個感覺。很顯然,當你贏得奧斯卡,你應該要很開心,但我沒有,我穿著禮服站在台上,因為飾演一個悲慘的故事而獲獎時,我感覺好像錯了。」
 
 
安海瑟薇表示自己的名字被叫到時,她當時假裝很開心:「這是真的,真的這樣發生了,這個感覺真的很糟,不過在那一刻可以從中學到的,就是當你覺得尷尬的要死時,你並不會真的死掉。」
 
 
而也是在她獲得奧斯卡之後,被冠上「假面甜心」的稱號,許多人批評她獲獎時發表的感言很做作,這回她自己還原當時的心境,不曉得各位怎麼看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