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首度移師巴黎!2016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大秀天使名單出爐

首度移師巴黎!2016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大秀天使名單出爐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2016/11/13更新

實在太狂!「呸姐」蔡依林今年獲邀出席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大秀,成亞洲明星第一人,究竟大秀當天國際蔡是否會和天使們有所互動,太令人期待啦!

 
年度令人最期待的時尚大事,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大秀地點出爐,這回將移師巴黎,11月30日性感開走,也是首度在這舉行美胸盛典。
 
 
完整大秀預計將會在12月5日於美國時間晚間CBS播出,確定登場的天使名單包括Adriana Lima、 Alessandra Ambrosio、 Lily Aldridge、Elsa Hosk、Jasmine Tookes、Josephine Skriver、Lais Ribeiro、 Martha Hunt、Romee Strijd、 Sara Sampaio、Stella Maxwell和Taylor Hill。
 
依照慣例,每年都會選出一位天使穿上天價美胸,今年的幸運兒也出爐,將由超模Jasmine Tookes穿上價值300萬美元的「Bright Night」 Fantasy Bra性感登台,恭喜這位黑天使!
 
 
表演名單有女神卡卡Lady Gaga、火星人Bruno Mars以及The Weeknd,只能說我們已經迫不及待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