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來看陽光Janet輕鬆駕馭 Esprit 美式風格,還附送獨家超CUTE表情包喔!

好久不見的 Janet 這次現身品牌 Esprit 微風松高店,現場除了談了她的時尚穿搭,還親切地幫民眾挑選服裝搭配,更重要地表情超多的她,還獨家送給《美佳》讀者超可愛表情包~。
來看陽光Janet輕鬆駕馭 Esprit 美式風格,還附送獨家超CUTE表情包喔!

正在進行偶像劇《High 5 制霸青春》拍攝的Janet,當天穿著品牌最新秋冬印花洋裝搭配酒紅色麂皮外套現身,出席了國際時裝品牌Esprit在微風松高店B1新櫃開幕暨秋冬新品發表會,外型陽光的她與來自美國加州的Esprit完全是天作之合啊〜。

這次的新櫃在60 坪的店舖販售男女裝及飾品配件,全新升級版店裝以淺色及不過度修飾的材質打造,使商品本身成為主角,將Esprit 態度帶入生活,營造親切、放鬆的氛圍向加州精神致敬。

而女嘉賓Janet也透露,她正在拍攝新戲。而在戲她中飾演一位個性大方,勇於挑戰的籃球隊教練,而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她,當天以最新秋冬印花洋裝,搭配酒紅色麂皮外套的造型現身。她透露她與Esprit的緣分可以追溯到好久以前~她說以前在美國念書曾因為太喜愛Esprit 還一次就把零用錢花到Esprit上面。

她說,與其一昧追求流行比行頭,最好利用不同單品混搭出各種變化,讓每一天都有新造型出現,隨意簡單卻又不失重點的穿衣風格最能展現自我;正巧跟Esprit 16 年秋冬宣傳主題#ImPerfect的故事不謀而合——透過摒棄一切壓抑與界線,展現每個人與眾不同的魅力及個人多元化風格。

如果你也喜歡都會、休閒的美式風格不妨到微風松高店,Esprit的秋冬系列絕對值得參考喔~。對了,這邊送上獨家Janet表情包,超可愛的,還不快收藏去~~。

 

http://iamjaspy.tumblr.com/post/152332317552
http://iamjaspy.tumblr.com/post/152332460084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