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男男版《手札情緣2》!男神萊恩雷諾斯重現雨中浪漫擁吻片段

男男版《手札情緣2》!男神萊恩雷諾斯重現雨中浪漫擁吻片段

Text / Ren  Photo / Ryan Gosling's Instagram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手札情緣The Notebook》吧!2004年由男神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攜手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合演的浪漫電影,男女主角可說愛的刻骨銘心,不只捧紅兩位,更被選為最佳螢幕情侶之一。
 
 
沒想到經過12個年頭,升格當爹的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現在不計形象,最新和脫口秀主持人柯南歐布萊恩Conan O'Brien惡搞片中的經典片段,演出《手札情緣2 The Notebook 2》,柯南歐布萊恩甚至穿上藍洋裝,化身女主角艾麗(Allie),還重現經典台詞:「我等了你7年!」
 
 
接著兩人更在雨中緊緊相擁,大方接吻喇舌,惡搞無極限,男男版的《手札情緣2》,大家覺得有浪漫嗎?(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