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最性感女英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她也可以是雙性戀,她愛的是人的內心。」

最性感女英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她也可以是雙性戀,她愛的是人的內心。」

Text / Ren Photo / Instagram、IMDb

 
因演出玩命關頭系列聲名大噪的蓋兒加朵Gal Gadot,最新主演的《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即將於2017年5月30日上映,從預告中就可以看到她大秀拳腳功夫,完全帥翻!
 
 
 
早先神力女超人就曾在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現身,這回她將獨挑大樑,一解身世之謎,日前蓋兒加朵也曾對這位女英雄的角色性向做出回應,她說:「在片中她並沒有任何雙性戀的關係發生,但她是個會愛上別人內心的人,並且愛對方真正的樣子,因此這樣的女人也可能是雙性戀。」
 
 
並且從神力女超人成長的背景來看,她出身自都是女人的亞馬遜天堂島,因此和同性之間產生關係也是合乎邏輯的,就連漫畫作者洛卡Greg Rucka受訪時也坦言,神力女超人的性向可是相當複雜的。
 
 
而現實生活中,蓋兒加朵可是個幸福美滿的女人,31歲的她和老公Yaron Versano結婚8年,感情相當甜蜜,2011年生下長女Alma,最新她在個人IG宣布懷上第二胎,再度當媽,除了期待新片,也期盼神力寶寶的誕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