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慾望城市》莎曼珊將回歸?金凱特羅表示:「我已迫不及待了!」

《慾望城市》莎曼珊將回歸?金凱特羅表示:「我已迫不及待了!」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Us

 
《慾望城市》要回來了?這個陪伴大家至今18個年頭的經典,據傳將回歸電視劇。
 
 
不過這回並不是以「凱莉」為主角,而是慾女代表「莎曼珊」,日前溫蒂威廉斯在她的脫口秀上表示,飾演莎曼珊的女星金凱特羅Kim Cattrall,已經在和HBO協商,將創造出另一個獨立支線。
 
 
而金凱特羅也在個人的Twitter上回應,表示:「我相當受寵若驚和感動,迫不及待想要回歸再次讓大家大笑了(手指交叉)。」貌似間接承認這個傳聞。
 
 
無論如何,這個消息實在令人狂喜,如果成真,或許4位主角也能再度同台合體,大家期待「莎曼珊」將會再有什麼勁爆的故事發展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