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最萌「金剛」就是他!湯姆希德斯頓宣傳新片《金剛:骷髏島》被惡整

最萌「金剛」就是他!湯姆希德斯頓宣傳新片《金剛:骷髏島》被惡整

Text / Ren Photo / Youtube截圖、IMDb

如果票選最萌男人,「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肯定在榜上,最新演出電影《金剛:骷髏島Kong: Skull Island》的他,特別為戲上知名脫口秀Jimmy Kimmel Live宣傳,有趣的是,他本人竟然直接穿上金剛裝啦!
 
 
以過往的經驗,通常會有工作人員扮演片中角色,送上影片給主持人,沒想到這回「洛基」竟然親自上陣,套上毛茸茸的金剛裝,主持人滿臉疑惑的問到為何會勞駕他做這件事,他表示:「這個嘛,他們叫我這樣做的,說每個人都會這樣做,像是工作人員說李奧納多宣傳《神鬼獵人》時,還扮成了一隻熊,他有嗎?」
 
 
沒想到吉米卻回他:「李奧納多從來沒來過我們節目。」可讓「洛基」氣得直接衝去工作人員追打,淘氣的模樣笑翻全場。
 
 
 
「洛基」這回在《金剛:骷髏島》飾演探險家,攜手布麗拉森Brie Larson主演,故事設定於1970年代,敘述一支多元的探險家團隊遠赴太平洋的一未知島嶼,在那裡他們慢慢發現,該島嶼竟是謎樣上古巨獸的領域,電影將於2017年3月9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