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我做過最棒的事情,就是不要有太多的期待。」最夯星聞人物,音樂魔人威肯The Weeknd

「音樂魔人」威肯The Weeknd絕對是現在最火的關鍵字,新專輯《星聞人物Starboy》首支同名主打單曲已經超過2億人點聽,還特別剪去一頭招牌鳥窩頭,以一頭俐落的平頭露面,他說:「我逢人就說要剪頭髮,但是無數的人都阻止我,反而更加強了我想要擺脫這個髮型的決心。」

Edit / Ren Photo / 環球西洋、The Weeknd

「我做過最棒的事情,就是不要有太多的期待。」最夯星聞人物,音樂魔人威肯The Weeknd
《星聞人物Starboy》同名主打歌曲〈星聞人物Starboy〉由傻瓜龐克Daft Punk入陣共同演繹為了宣傳這張新專輯,威肯還特別推出12分鐘的微電影「M A N I A」,將6首新單曲一氣呵成串連為視覺和聽覺兼具的突破性代表作。
 
身為樂壇新天王,日前威肯受訪時談到如果想要讓自己的音樂滿足所有的人,那問題就大了,這會把人逼瘋,「以前我就做過這樣的事,但後來發現,當我在創作的時候思想愈自由,就會愈有靈感,我做過最棒的事情,就是不要有太多的期待。」
 
 首支同名主打單曲〈星聞人物Starboy〉
 
《星聞人物Starboy》微電影M A N I A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