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聽起來很俗氣,但我只想做真正的自己。」陰鬱美男,伊薩米勒Ezra Miller

有著濃眉和明顯的稜角臉龐,伊薩米勒Ezra Miller渾身充滿陰鬱氣息,時而帶點頹廢感,26歲的他現在可是討論度最高的新生代。
「聽起來很俗氣,但我只想做真正的自己。」陰鬱美男,伊薩米勒Ezra Miller

Text / Ren  Photo / 劇照、Instagram、OUT、dailymail

 
 
最亮眼的壁花男孩
 
除了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飾演壓抑的爆竹魁登斯,還成DC超級英雄「閃電俠」,不過他最為熟知的作品或許是與艾瑪華森合演的《壁花男孩》,片中他飾演一位個性細膩的同性戀男孩,也總是帶給周遭的人歡樂,卻因為不能被人知的愛情而崩潰,演技令人印象深刻,不過早在他2011年就出演電影《凱文怎麼了》,並和影后蒂妲絲雲頓 Tilda Swinton一同飆戲,開始打開知名度。
 
 
會演,更有音樂天份
 
你可能不曉得,伊薩米勒小時候曾有語言障礙,因此在6歲時他就開始學聲樂,還站上大都會歌劇院演唱,2008年開啟電影生涯,不只是演員身分,他還在Sons of an Illustrious Father樂團中擔任鼓手,高顏值與獨特魅力更讓他成為時尚寵兒,拍攝PRADA形象大片。
 
 
與艾瑪華森的好交情
 
因《壁花男孩》和艾瑪華森結識,私下兩人也成了好友,先前在確定演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後,伊薩米勒的第一通電話打給了給艾瑪,而她除了替自己感到開心,也給了很好的建議,「她告訴我只要繫好安全帶,準備好一個有趣的旅程,然後享受當中的每一刻。」伊薩米勒說。
 
 
勇敢的酷兒
 
問到感情生活,伊薩米勒坦言從來沒想過要隱藏自己的性向,也不想要建立一個假的的「公眾形象」,他表示:「聽起來很俗氣,但我只想做真正的自己。」2012年時就大方出櫃,但小時候卻也曾因自己的性向被同儕霸凌和排擠:「被欺負的那些日子,我通常會回家一邊吃泡麵,一邊聽哈利波特有聲書好幾個小時,那是我生活中很難過的時刻,但你還是必須努力的熬過去,當時哈利波特的故事會提醒我世界上還有哪些美好的事,在很多層面上幫助我很多。」
 
 
但痛苦的歲月也讓伊薩米勒有所成長,他說:「他們促使我們走出社會,用全新的眼光去看這個世界,這也是我為什麼會覺得,許多偉大的思想都來自那些曾被排斥和霸凌的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