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貝帥長子的下一步!布魯克林貝克漢推首本個人攝影集《What I See》

貝帥長子的下一步!布魯克林貝克漢推首本個人攝影集《What I See》

Text / Ren  Photo / Brooklyn Beckham's Instagram

 
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的攝影天份,即將再度驚艷所有人!
 
 
 
不只是為BURBERRY拍攝香水廣告,這回布魯克林的攝影版圖再躍進,推出他的首本個人攝影集《What I See》,每一張照片都是透過他的視角來展現獨特的故事,從他的Instagram就可以發現他熱愛攝影,也特別喜歡黑白色調。
 
 
年僅18歲,試過足球、當過模特兒,更是時尚寵兒,現在他將在添攝影師之名,要大家一同探索他的視野,《What I See》將會收錄多達300張照片,就連超萌小哈潑私下的瞬間都有哥哥視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