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呼籲反暴力!貝克漢夫婦齊發聲:「我用紋身來代表快樂的回憶,但孩子們身上的暴力印記卻是他們無法選擇。」

呼籲反暴力!貝克漢夫婦齊發聲:「我用紋身來代表快樂的回憶,但孩子們身上的暴力印記卻是他們無法選擇。」

Text / Ren Photo/ David Beckham

身為聯合國親善大使,「貝帥」貝克漢David Beckham最新拍了一支公益宣導廣告,希望大家能夠正視以及關懷全球受虐兒問題。
 
短短一分鐘的影片中,貝克漢裸身上陣,可以看到佈滿他身上的刺青化成動畫般,述說著各個受到暴力行為孩童們的故事,他表示:「每5分鐘就有一個孩子死於暴力,還有超過百萬的孩子們正處在虐待的危險當中,並摧毀他們的童年。今天,我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推出了這支新的影片,揭開這些暴力和虐待的行為,會永遠烙印在孩子身上。我選擇紋身來代表快樂的回憶,但這些數以百計的孩子們卻沒有選擇權,請分享這支影片為孩子們終結暴力,這完全是錯誤的,我們必須結束它。」
 
老婆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隨後也轉發影片,表達自己對反暴力的重視。
 
 

David Beckham(@davidbeckham)張貼的影片

張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