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火星人布魯諾、瑪丹娜上Carpool Karaoke開派對!與詹姆斯柯登車上唱歌超嗨

火星人Bruno Mars終於上Carpool Karaoke和詹姆斯柯登開「車上演唱會」囉!

Edit/Jyun Photo/Youtube

火星人布魯諾、瑪丹娜上Carpool Karaoke開派對!與詹姆斯柯登車上唱歌超嗨

前幾天在詹姆斯柯登影音平台上釋出與Bruno Mars在車上嗨唱<24K Magic>的預告,就已經讓人超期待兩人的爆笑互動和經典歌曲的合唱,今天一釋出影片,Bruno與詹姆斯從戴上俏皮的帽子開啟表演慾後,大唱起超多首歌曲,還連著路人跟著一起嗨,根本就想搭上這班派對演唱車阿!

 

2016年來到尾聲,YOUTUBE這兩天公布2016年度點閱觀看率最高影片,由愛黛兒上詹姆斯柯登的車上卡拉OK(Carpool Karaoke)節目奪得第一,而前天瑪丹娜也上了這個節目力拼最強!播出兩天觀看率就破百萬,兩位在車上連唱了多首經典歌曲,娜姐還大跳起性感舞蹈,不只是與詹姆斯柯登在座位上抬腳劈腿、性感搖擺電臀,跳完後還不忘要繫好安全帶,笑翻所有人!

至於獲得本年度YOUTUBE影片破億觀看率的愛黛兒這集更是不能錯過!能在開車時有愛黛兒在身邊親口唱出一首首經典歌曲、、等,真的是無比幸福的事情,快點一起來看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