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曬出甜蜜婚照!當年的哈利波特小胖弟「奈威」結婚啦

曬出甜蜜婚照!當年的哈利波特小胖弟「奈威」結婚啦

Text / Ren  Photo / dailymail

2018/05/29更新

恭喜!哈利波特「奈威」結婚啦!最新他在個人IG曬出甜蜜婚紗照,跟交往2年的女友安琪拉瓊絲Angela Jones步入禮堂,正式成為人夫!

 

 

Matthew Lewis(@mattdavelewis)分享的貼文

張貼

 

2016/12/11
 
大家還記得哈利波特中的小胖弟「奈威隆巴頓」嗎?27歲的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現在不只男大18變,成了帥氣肌肉型男,日前他更宣布和女友Angela Jones甜蜜訂婚啦!
 
 
馬修路易斯在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下向女友求婚,女方還秀出鑽戒幸福合照,完全羨煞眾人,兩人是在奧蘭多環球影城宣傳哈利波特主題樂園時相識,7月時開始交往,愛得相當火熱,而Angela今年也才剛離婚。
 
 
彷彿看著他一路長大,繼哈利波特之後,馬修路易斯今年還演出《我就要你好好的》,飾演艾蜜莉亞克拉克的男友,我們也期待他在幸福之餘,能夠再帶來更多作品給我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