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7012宣布回歸《Running Man》!年後將繼續與粉絲奔跑

不走了!《Running Man》在春節倒數前,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原本預計拍攝到2月底即結束,經過與SBS電視台溝通與討論後達成共識,決定以6名成員的身分繼續拍攝節目,未來也將會做出更精彩好笑的節目,來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另外,SBS也提出可能力邀另一新成員姜虎東加入固定班底,既然6名成員不會離開了,再加入另一位搞笑始祖姜虎東,想必讓這個節目增加更多笑點!

Text/Jyun Photo/Twitter、Instagram 影片來源/Instagram、SBS

7012宣布回歸《Running Man》!年後將繼續與粉絲奔跑

12/26更新

《Running Man》在宣布將由全體成員共同參與至2017年2月26的最後一集後,讓許多粉絲非常不捨,而在12/25於韓國播出的SAF演藝大賞中,宣布李光洙以《Running Man》獲得當晚<綜藝部門最優秀獎>時,一起參與頒獎典禮的其他成員也開心地彼此緊抱祝賀,宋智孝當場還感動落淚,而拿下大獎的光洙上台後先感謝評審給了這個大獎項,接著哽咽的說了句「對不起」,表達《Running Man》在明年還是迎來了最終集,沒能繼續陪伴大家,接著說:「感謝大家喜歡《Running Man》、感謝一直守護著《Running Man》的辛苦工作人員,還有教導我綜藝這條路的錫辰哥、在錫哥、鐘國哥和Haha哥和Gary哥,還有像親姐姐一樣照顧我的智孝姐、好朋友仲基和Lizzy,從26歲到33歲這7年來,我真的很幸福!即使最後《Running Man》選擇結束,我還是會努力給大家歡樂到最後,我們會一起走到最後一天的!感謝大家也辛苦了。」即使最後節目還是停播了,《Running Man》的7位成員曾經帶給大家歡笑的過程,粉絲們也會一直謹記著,大家就一起支持到最後吧!

 

跟我一起說不~從2010年開播的SBS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以外景遊戲節目穩坐韓國收視排行,也在亞洲許多地區掀起旋風,許多固定班底也跟著爆紅,但先前Gary才風暴決定退出《Running Man》,這兩天又襲來另一難過消息!老虎金鐘國和智慧女王宋智孝也準備下車,據說準備由另一綜藝天王姜虎東加入,一起與劉在錫、池錫辰、李光洙和HAHA接續2017新一季的《Running Man》,全新組合或許將襲來另一波爆笑故事,但也只能讓大家期待了!先來看看歷年來這七位班底令人笑到流淚又感人肺腑的甜蜜時光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