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Angelababy首度自曝孕媽咪心事:「每一次發生在我身上沒有做好準備的事,總是更加幸福。」

Angelababy首度自曝孕媽咪心事:「每一次發生在我身上沒有做好準備的事,總是更加幸福。」

Text / Ren  Photo / Angelababy微博、黃曉明微博

2017/04/25更新

黃曉明最新在微博曬出老婆Angelababy的孕肚照,寫下:「沒別的,就是覺得當媽媽太不容易了!全世界的媽媽都是最偉大的,我愛媽媽。」愛意滿滿,畫面實在超幸福。

2017/01/17更新

恭喜Angelababy和黃曉明!最新黃曉明工作室微博宣布Angelababy在香港順利生下男寶寶,兩人正式升格當爸媽,而曉明也全程在旁,「從此1+1=3,這大概就是幸福的模樣吧。」,好期待看到孩子的萌照哦!

 
10月時證實懷孕傳聞,黃曉明和Angelababy這對甜蜜夫妻即將迎接新生命的誕生,身為愛妻好男人,黃曉明只要有時間就會陪她,倆人互相探班,幸福模樣羨煞所有人。
 
 
孕媽咪Angelababy最新也在微博分享自己懷孕心情,坦言自己還沒有做好準備,她說:「用這種幸福的方式慢下來,不是我的本意。」表示當媽媽這件事比想像中還要幸福和忐忑很多,總覺得自己還像少女一樣,一切比想像中來得還快。但她仍抱持著正能量表示:「每一次發生在我身上沒有做好準備的事,總是更加幸福,所以每一次,儘管沒有做好準備,但我總是努力去擁抱所有的事情。」
 
 
回憶起自己錄《奔跑吧!兄弟》、拍攝電影《擺渡人》,甚至是自己第一次做菜,很多時候都沒有做好準備,對自己來說都是一次新的磨練,Angelababy還自嘲或許未來會有人吐槽她不會帶孩子,不過深信自己絕對會越來越好,也是很堅強的女生,最後更不忘感謝支持自己的人:「感謝一直喜歡沒有做好的準備的我的你,也一定要繼續喜歡以後慢慢一直在準備更好的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