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小丑女」結婚了!26歲瑪格羅比名花有主,秀婚戒嫁帥男友

「小丑女」結婚了!26歲瑪格羅比名花有主,秀婚戒嫁帥男友

Text / Ren Photo / dailymail 

2017/04/10更新

喜事不斷!去年公開結婚消息的「小丑女」瑪格羅比,現在傳出也懷孕ing啦!外媒表示她其實早在宣布婚訊時就已經有喜,而且日前受訪時,她也曾表示自己很想要小孩,好期待她親自和大家公布喜訊啦!

2016/12/20更新

瑪格羅比最新在IG霸氣秀出婚戒,宣告正式成為人妻,並且在上周於澳洲拜倫灣海灘低調辦婚禮,而非先前傳的黃金海岸,無論如何,這種帥氣回應婚事的人,完全就是小丑女的風格啦!
 
 
從《華爾街之狼》到《自殺突擊隊》,「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可是近期火熱關鍵字,甚至還將開拍首部以女性反派為主的電影,而這位炙手可熱的性感女星,和交往多年的男友湯姆艾克力Tom Ackerley互定終生了!
 
 
幾週前她才在個人IG上po出和男友的甜蜜接吻照,並標註「This guy」放閃,兩人交往3年,早先據傳婚禮將辦在澳洲黃金海岸,儘管男方也希望能在自己的出生地英國結婚,不過最後依女方的意見為主,相當體貼,我們已等不及想看到婚紗照了。
 
 
只能說瑪格羅比可是愛情事業兩得意,實在羨慕死人了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