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哺乳和性慾無關,這是很自然的行為。」超模Candice Swanepoel為女性公開哺乳權益發聲

「哺乳和性慾無關,這是很自然的行為。」超模Candice Swanepoel為女性公開哺乳權益發聲

Text /Ren  Photo / Instagram

 
母親公開哺乳這件事,到現在還有人視為反感,超模甘蒂絲史汪妮柏Candice Swanepoel日前在IG曬出親餵寶貝兒子的哺乳照,表示:「哺乳和性慾無關,這是很自然的行為。」
 
 
升格當媽媽,甘蒂絲史汪妮柏時常曬出兒子的萌照,不過對於現在很多女人因為在公開場合哺乳被羞辱,甚至是被驅趕感到不解,自己也莫名覺得有壓力,在哺乳時需要遮掩,不過以前常拍上空性感辣照的她,卻沒有這種感覺。
 
 
甘蒂絲史汪妮柏說:「那些覺得在公共場合哺乳是錯誤的人都需要被教育,哺乳這件事對於母親和孩子都是有益處的。」
 
 
不只是甘蒂絲史汪妮柏,其他像是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 麗芙泰勒Liv Tyler等,都曾上傳過哺乳照,母愛滿滿,其實哺乳是母之天性,也是很正常的事,為反對而反對的人,是否在評論之前,應該先拔下有色眼鏡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