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2016全球百大最帥最美臉孔!BIGBANG太陽成亞洲最帥 周子瑜擠進前10美

2016全球百大最帥最美臉孔!BIGBANG太陽成亞洲最帥 周子瑜擠進前10美

Text / Ren  Photo / TC Candler

 
2016「TC Candler」全球百大帥哥美女票選出爐,去年拿下13名的「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這回更擠進前10大,拿下第8美!
 
 
而年度最美則由超模卓丹鄧Jourdan Dunn奪下,去年第一美NANA今年第3名,前5大還包括菲律賓裔美國混血女星麗莎Liza Soberano、伊朗女星格洛詩菲法拉哈尼Golshifteh Farahani,以及法國名模Thylane Blondeau,而也曾被選為全球最美的「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則位居13。
 
 
 
 
 
 
 
男星部分,冠軍頒給《權力遊戲》麥克俞斯曼Michiel Huisman,35歲的他還曾與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一同演出《時空永恆的愛戀》,是來自荷蘭的性感帥哥。
 
 
而BIGBANG太陽從2015年24名竄升到今年第2名,新泰山亞歷山大史柯斯嘉Alexander Skarsgår、麥特波莫Matt Bomer以及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則分別是第3、4、5名,前20的亞洲臉孔還包括第7名的台灣藝人高以翔、12名的始源與16名的T.O.P,「貝帥」貝克漢David Beckham今年則是第17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