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宣布2017年回歸!搖滾天后艾薇兒正能量戰勝病魔將帶來全新專輯

〈My Happy Ending〉、〈Complicated〉、〈Skater Boy〉,艾薇兒這幾首搖滾歌曲,相信大家都會哼上個幾句!自2002年發行首張音樂專輯後,使她成為最受歡迎的龐克搖滾歌手。

Edit/Wow Photo/艾薇兒IG

宣布2017年回歸!搖滾天后艾薇兒正能量戰勝病魔將帶來全新專輯

每隔一年就會發表新專輯的她,2012年推出《就是艾薇兒》後,遲遲沒有新作品發表。就這樣消失在螢光幕前2年,2015年4月艾薇兒接受雜誌訪問時表示,她因罹患「萊姆症」的傳染性疾病而臥床5個月,讓不少歌迷為之震驚!

這個疾病主要是受到感染的壁蝨叮咬所引起,發病時身上會有不癢不痛的紅斑,伴隨著頭痛、發燒、四肢倦怠等症狀,若沒有治療嚴重者可能會影響中樞神經。艾薇兒就因此無法動彈臥病在床5個月!無預警的,2015年她和查德克洛格的婚姻宣布結束,面對這些事依舊堅強的她,更讓人感到心疼。

2016年耶誕,小天后在IG上宣布,2017年將會帶著新專輯回歸:「HI!首先感謝粉絲們在過去2年給我鼓勵、支持,讓我戰勝萊姆症。它不只是場艱辛的戰役,更啟發了我的新音樂、藝術和生活。我即將在2017年發表一張新專輯,很開心與你們分享我的新作品」

消息一出就令粉絲們相當興奮!隨後艾薇兒也在IG發佈了關於新專輯的一些小線索!期待已久的大家,終於可以再聽見小天后的新作品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