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艾瑪史東最尷尬擁抱、萊恩雷諾激吻「蜘蛛人」...2017金球獎超逗趣漏網鏡頭

艾瑪史東最尷尬擁抱、萊恩雷諾激吻「蜘蛛人」...2017金球獎超逗趣漏網鏡頭

Text / Ren  

 
第74屆金球獎頒獎典禮順利落幕,《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成本屆最大贏家,入圍7項全拿,打破金球獎紀錄,萊恩葛斯林和艾瑪史東分別拿下音樂或喜劇類最佳男女主角,不過你沒看到的,則還有典禮上的有趣漏網鏡頭。
 
 
和萊恩葛斯林一起角逐男主角的「死侍」萊恩雷諾斯,知道自己沒得獎後,竟然一把抓住坐在旁邊的「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激吻,嬌妻布蕾克萊芙莉看到也笑翻,被網友堪稱是最經典畫面,艾瑪史東看到事後看到前男友的這段畫面,也大呼:「天啊!他們真的親了!」
 
 
不過就連艾瑪史東自己也出現了尷尬小動作,導演達米恩查澤雷拿下最佳劇本獎時,她轉身給了導演一個擁抱,但導演不只沒看到,當下還親了女友奧莉薇亞漢米爾頓,艾瑪頓時趕快收手,成了典禮上的一大話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