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GD領頭關懷愛滋(RED)公益活動!邀你一起到YG食堂共享晚餐

12月1 日是世界愛滋病日,首例愛滋病例是在1981年的這天被診斷出來的,在這35年多來,已經超過兩千五百多萬人的離去,雖然目前已有許多地區努力研發治療管道,但依舊有許多病患沉浸在這病痛之中。

Edit/Jyun Photo/OMAZE.com

GD領頭關懷愛滋(RED)公益活動!邀你一起到YG食堂共享晚餐


而在去年12月1日,GD的公司與(RED)在個人粉專開啟了這項活動:「Enjoy a Private Meal with GD」,加入關懷愛滋捐款活動,一起給愛滋病患力量,共同支持他們努力對抗病魔!在今天釋出的最新影片中,GD提到只要參加關懷愛滋公益捐款活動,就有機會與他在YG公司的食堂共享晚餐並拍照留念,更驚喜的是,他會親自接送你!能跟GD近距離接觸又能關懷做公益,讓我們一起發揮愛心為愛滋病患出一份力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