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新戀情!席琳娜與威肯甜蜜熱吻,公開放閃宣告熱戀?

2017才開始就傳出新戀情!才剛與超模女友貝拉Bella Hadid分手的「音樂魔人」威肯The Weeknd,現在貌似與席琳娜Selena Gomez熱戀ING。

Edit / Ren Photo / TMZ、環球西洋

新戀情!席琳娜與威肯甜蜜熱吻,公開放閃宣告熱戀?
 
日前兩人被拍到在洛杉磯一家餐廳外熊抱擁吻,也絲毫不避諱媒體的拍攝,儘管在舞台上呼風喚雨,但私底下的威肯其實很害羞,也鮮少接受媒體訪問,不過由於近期愈來愈常在螢光幕前露面,害羞的威肯逐漸開始習慣鎂光燈的追逐,難得如此大方地面對狗仔的鏡頭,彷彿在對外宣示主權。現場目擊的路人表示,兩人的互動相當親密,「席琳娜看起來真的很開心,完全是戀愛中的女人。」
 
 
威肯和前超模女友貝拉正式交往了約一年半,直到去年才結束這段戀情,新戀情正萌芽,愛情事業得意的他,上一張專輯【狂野之美】中的《失了魂Can’t Feel My Face》和《魔山The Hills》都曾經登頂告示牌冠軍,新專輯中與法國電音天團傻瓜龐克 Daft Punk合作的同名單曲《星聞人物Starboy》更不負眾望,強勢奪得美國冠軍,和H&M合作的2017春季系列商品,也確定不久後即將於全台上市。
 
 
收藏